close
在這世上 為何而活?
雲彩為何遊走? 雨水為何而下?
在這世上 妳自私存活

**************************
翻自Vitas的歌 "Stars"

我一直在思索著同樣的問題
在這世上 為何而活?
雲彩為何遊走? 雨水為何而下?
在這世上 妳自私存活
我朝著妳的世界飛去 但卻事與願違
遠處的星空 深深吸引著我
雖然近在眼前 但卻遙不可及
也不知是否能與你背道而馳
我還會等著妳
但我也將朝新的道路展開
為了夢想和希望
請為我而活
撐下去

究竟還有多少的荊棘 我必須一個人面對
還有多少的顛峰 我必須征服 就為了尋找妳
還有多少的障礙我必須克服
還有多少重來的機會 且最終必雨過天晴

我還會等著妳
但我也將朝新的道路邁進
為了夢想和希望
請為我而活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len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